高圆圆澄清家暴传闻 婚礼主要靠赵又廷操办

2014-11-18 09:3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8日,高圆圆将与赵又廷在台北举办婚礼。在历经张亚东、于小伟等男友之后,高圆圆终于找到了要嫁的人。她表示,自己每一段感情都渴望结婚,但都不顺利;选择赵又廷,是因为两个人的频率特别合拍。之前有媒体拍到高圆圆身上的淤青,对于遭到家暴的传闻高圆圆也首次澄清,称这是因为照顾母亲而留下的伤痕,她跟赵又廷关系好得很。

  新娘从不办Party

  在娱乐圈,高圆圆是个跟Par-ty绝缘的特例,连筹备婚礼也让她头疼,“婚礼琐碎的事情太多了。演员不会对人多的场合太紧张,但其实我是一个从来没有办过Party的人,生日Party什么的都从来没办过。第一,我不喜欢热闹;第二,对于这种事情,我的负担大过于快乐。我会怕我照顾不好来的客人,所以就没有张罗过这种事。”据悉,婚礼事宜由赵又廷一手操办。

  高圆圆在圈内的前男友都是文艺青年类型的,她承认,也希望跟前男友们结婚,“其实我的每一段感情都是在往‘定下来’的方向走,但是走得不太顺利。这一次与赵又廷就走得很顺利。就恋爱来说,我自己比较怕碰到和我有特别大差异的人,我要的是频率一致。大部分情况下,赵又廷都能比我想得多,各方面的稳定程度比我强。他真的是一个内心很稳的人。”

  为母亲放弃片约

  之前高圆圆被拍到腿上两块伤疤,她否认遭遇家暴,“我妈当时住院,她翻身是需要旁人帮助的,我要到床头去,抱起她的上臂,然后她的脚一蹬,这样才能翻过来。但我们两个的力气都不够,每次一用力的时候,我的大腿就会刚好撞在那个床框上,所以大腿上就撞出那两块淤青了。我当时就想别人猜破了脑袋也不会想到,高圆圆生活中是要做这些事。”

  高圆圆母亲患有慢性肺病,长期卧床,而且妈妈不习惯别人来照顾。“医院不允许有很多人同时在病房里,只能留一个人在房间照顾她,所以我和看护轮流来。我在的时候就要独立完成这些事。”为了照顾病母,高圆圆拒绝了杜琪峰拍摄《单身男女1》的邀约,这一举动反而让导演特别感动,决定等她五个月。五年后,她还是因为要照顾妈妈,又差点无法出演《单身男女2》,导演依然愿意等她。杜琪峰说,高圆圆最可贵的地方就是“不争,完全不争”。徐黎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高圆圆 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