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出演杨子荣 硬汉影帝附体演绎经典英雄

2014-11-03 10:4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随着《智取威虎山3D》“英雄难做”预告片的发布,张涵予杨子荣正式进入公众视线。出演“杨子荣”,张涵予最深的感受就是“梦想成真”,他回忆自己第一次接触杨子荣才仅仅四五岁,“当时是看的小人书,都看傻了,就觉得这个人太厉害了!从小我就特别喜欢扮杨子荣。我们家有个虎皮垫子,我就把那个围在身上装成杨子荣,一出门就把院子里的鸡鸭全吓跑了。”

  四年前《智取威虎山3D》开始筹备时,导演徐克第一想法就锁定了硬汉影帝张涵予。预告片中,张涵予版杨子荣令人感觉“匪气十足”,他笑称徐克在人物形象上下了很大功夫。“现今的电影都是给80、90后看的,从外形上就要吸引人。而杨子荣也必须是充满匪气,才能打进土匪内部,说着满口黑话而毫无违和感。”张涵予说:“戏里有一段叫‘打虎上山’,光打虎这一段戏我就拍了15天。但我很享受这种‘折磨’,为了这个角色,为了我的梦,一切都值得。”(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