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羊年春晚剧组成立 哈文三度执导央视春晚

2014-10-31 08: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30日上午,央视综艺官方微博宣布2015年羊年春晚剧组正式成立,哈文担任总导演。哈文曾任2012年、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当天,央视内部在央视大楼召开了内部通气会,还确定了羊年春晚导演团队的基本班底。其中,央视导演杨莱莱将接棒此前春晚总导演大热人选吕逸涛,担任羊年央视春晚的执行总导演一职。连续三届春晚担任总撰稿人的于蕾以及连续三届担任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汤浩,将继续扛起羊年春晚撰稿和语言类节目导演的工作。

  另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透露,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提出,羊年春晚在节目内容和邀请艺人方面,会保证三不用:“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 ;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

  此外,现年84岁高龄的闫肃,小品演员黄宏、冯巩,将和另几位社会知名人士担任羊年央视春晚的艺术顾问。

  龙年春晚以一曲《贵妃醉酒》留下印象的歌手李玉刚,近日在微博表示,春晚给自己生命留下了一抹绚丽的色彩,并严重期待上春晚。网友纷纷好奇,“莫非今年春晚有戏?”李玉刚宣传人员证实,春晚导演组的确与李玉刚有过接触。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羊年春晚 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