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打亲情牌留住霆锋 45岁高龄仍想生儿育女

2014-10-17 09: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菲世纪复合,成为轰动娱圈的新闻,而当事人王菲谢霆锋虽然没有回应恋情一事,却分别在王菲位于北京的香闺会合,继续甜蜜缠绵。其实王菲跟霆锋再续前缘,她的心里一直感到不够踏实,尤其是霆锋前妻张柏芝,当年曾经介入过锋菲恋情,而现在因为孩子两人有大把机会见面。王菲为了买个保险,想尽办法,希望跟霆锋怀上爱情结晶。

  嘉玲恭喜好友恋情

  近日谢霆锋跟王菲世纪复合,二人虽然均是大忙人,但仍然尽量把握温馨甜蜜的恋爱时光,二人继在王菲北京香闺缠绵4日后,王菲飞往台湾花莲一个农场,拍摄乳品广告,而霆锋自香港飞往甘肃,录制电视节目,而霆锋更表示未来将有1个月的假期。原来二人早已约定在北京会合,王菲先于上月30日,拍完台湾的广告后,返回北京东三环亮马桥外交公寓香闺陪伴女儿靖童,而霆锋则完成甘肃的录影后,匆匆赶赴北京,跟王菲见面,一家三口共享天伦。

  王菲在台湾拍摄广告时,身穿白色衬衣,见小腹微微隆起,惹来怀孕传闻,而王菲及霆锋好友刘嘉玲,便笑言现在跟王菲有发信息联络,知悉好友沐浴爱河之中,所以彼此没有见面,不想打扰到好友,但仍旧替王菲、霆锋高兴,对于王菲有孕传闻,嘉玲笑言:“我不信,但是任何事都会发生,朋友开心自己就开心。”不过,嘉玲表示虽然没有跟王菲见面,却反而碰到霆锋,还问他“你们北京好甜蜜?”虽然霆锋没回答嘉玲跟王菲的近况,但嘉玲透露当时霆锋笑得好甜,现在霆锋幸福满脸,已是无容置疑。

  打亲情牌留住霆锋

  其实锋菲这次复合,王菲心中却不够踏实,尤其当年二人相恋时,因柏芝的介入而以分手收场,所以王菲甚为担心历史再次重演,而且虽然霆锋跟柏芝早已离异,但柏芝始终为霆锋诞下两子Lucas及Quintus,霆锋跟柏芝共同抚养两子,而霆锋又是尽责的父亲,不时会相约柏芝跟孩子见面,难保二人不会旧情复炽,爱火重燃,所以王菲对跟霆锋复合,一直小心翼翼,直至得到爱女靖童的鼓励,王菲才敢再次投向霆锋怀抱。不过,王菲亦有意为自己买个保险,尽早跟霆锋育有下一代,最好是为爱人生个女儿,以亲情箍紧霆锋,力阻柏芝再次翻身。

  45岁王菲虽然想为霆锋生儿育女,但她已届高龄产妇的年纪,要马上有孕,殊不容易,所以王菲早已向有儿子女儿的好友,询问生女经,一切不利生育的食物,王菲也绝不入口,戒得干净。王菲一直有看中医,调理身体,现在更求助于相熟的中医师,改善体质,身体健康,当然更容易怀孕。为了提高一击即中的机会,据讲王菲更不介意中西合璧,在以中医调理身体以外,亦不抗拒打多卵针,不过王菲始终希望能自然生育,人工受孕是逼不得已的最后一步。

  综合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王菲 谢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