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爆今年5月已从朋友口中得知"锋菲"恋

2014-09-26 09: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谢霆锋跟王菲分手11年,再次走在一起,成功复合。而张柏芝却形单影只,带着两个孩子四处漂泊。据了解早在今年5月,张柏芝已从朋友口中得知锋菲再续前缘,未忘情的张柏芝出动两个儿子打温情牌,仍未能令霆锋回心转意。而在近日,张柏芝首次接受采访称不会计算爱情,“如果你要计算,那个爱根本就不是爱”。

  签窦靖童成复合契机

  谢霆锋跟王菲复合,其实早已露出不少蛛丝马迹 。今年3月,霆锋有意开设音乐制作公司,而且看中遗传了母亲王菲音乐才华的窦靖童。今年9月,霆锋再招揽好兄弟陈奕迅入局,而Eason的经纪人陈家瑛,旗下的另一位歌手便是天后王菲 ,而此时王菲女儿童童,已表明有意加入乐坛,在陈家瑛穿针引线下,不但促成霆锋将童童收归旗下打响公司头炮,更成为了锋菲复合的契机。诚意十足的霆锋,曾多次飞往北京跟王菲见面,商谈童童入行细节,而爱火也在多次见面下,不知不觉重燃。锋菲已秘密复合半年,虽然二人刻意爱得低调,却早有人向张柏芝通风报信,而当张柏芝得悉霆锋于6月会出席上海电影节,早在5月底便飞往上海逗留 ,以两子Lucas及Quintus,向霆锋大打温情牌,希望霆锋能够回心转意。想不到王菲却跟霆锋同日飞抵上海,其后双双度过不少甜蜜时光,而张柏芝虽然同在上海,但霆锋正跟王菲沐浴爱河之中,无论张柏芝如何努力,也未能让霆锋重投自己怀抱。

  媒体访问拉姑,对王菲的感觉,跟张柏芝谁比较更适合当儿媳妇。拉姑笑容即由心而发,笑得很灿烂,以示对未来儿媳很满意。

  张柏芝称爱不可计算

  近日,张柏芝在录制《明星到我家》间隙接受采访,在谈到和谢霆锋从相恋结婚到离婚时说道:“我那条路说白了真的很苦,每一个人如果一路走下去都是平的,也不是一件好事情。有时候有高有低,有对有错,其实从错里学习的话 ,可以收获得更多。我自己做过很多好的事情,也做过很多错的事情,但是我也在错里面学习。”

  谈到爱情,张柏芝有些哽咽:“爱情来了真的挡不住的,因为我就是那种人,我爱一个人,我不是单单爱男朋友那么简单,我所有人都爱,宠物也爱,一爱我就投入进去,我不会计算爱情,如果你要计算,那个爱根本就不是爱。”在谈到儿子时,张柏芝称会在需要的时候放手,“在儿子十八,十九岁的时候,我随时有心理准备要放手。有时候让他们跌倒也是好事情,否则他们永远不知道怎么保护自己。”张柏芝还说儿子Lucas已经到了不想让同学看到妈妈送他上学的年龄,那时候她虽然心如刀割,但是告诉自己没办法。因为自己小时候也是这样,“所以想到一个聪明的办法就是不停生小孩,起码会一直有那个感觉。”宗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张柏芝 锋菲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