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复合李亚鹏送祝福 获赞"中国好前夫"(图)

2014-09-25 08: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4日,李亚鹏终于正面表达了对锋菲复合的看法,他发微博称“孩儿她娘,祝福你,加油!”消息一出,种种解读不断,有网友夸赞李亚鹏是“中国好前夫”。值得一提的是,24日,网上曝光了一封李亚鹏离婚前写给王菲的信,信中内容显示李亚鹏曾极力挽救与王菲的婚姻,而王菲在离婚前已经断绝了与李亚鹏交流,离婚意向明确决绝。

    “锋菲”复合李亚鹏送祝福

    锋菲恋情正式曝光后,尽管有媒体不断联系李亚鹏,但他一直未接受采访。9月23日,他在微博中转发了一篇粉丝写的信,并表示感谢。该粉丝对锋菲复合显得意难平,表达对李亚鹏十几年的关注和对其情感受挫的心疼,称赞李亚鹏是中国好爸爸。李亚鹏看到后感谢该粉丝的理解,转发称“谢谢”,附上一个微笑表情,心情淡然。

    有网友揣测,李亚鹏转发的这条微博可以看做是他对“锋菲复合”的态度及对王菲的隔空对话。

    24日上午,已经沉默四日的李亚鹏终于在微博中正式做出回应,他大方为前妻送出祝福,写道:“或生死相守、或奋不顾身、或成人之美……人世间,爱的诠释有很多种,每一种都应该得到祝福。孩儿她娘,祝福你!加油!”

    这条微博迅速获得上千网友留言,上万网友点赞,有网友夸赞李亚鹏“大度”、“中国好前夫”,也有网友担心“是不是一边哭一边发微博”,另外更多网友则是送上祝福,希望李亚鹏也能尽快找到另一半。

    李亚鹏被爆曾写信挽留

    24日,中国青年网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封李亚鹏离婚前写给王菲的信,信中内容显示李亚鹏曾极力挽救与王菲的婚姻,而王菲在离婚前已经断绝了与李亚鹏交流,离婚意向明确决绝。信中写道“因为你是我的妻子,因为你是我女儿的母亲,所以即使你说不再爱我了,我还是有很多话要和你说,可你总是拒绝交流,只好写封信给你……”“爱情和婚姻是不同的,如果我们还是在谈恋爱,你不爱我了便是离开的理由,可婚姻还包含着你的父亲,我的母亲,童童和嫣儿,而不仅仅是你个人的感受……”“也许我有不对的地方,我希望你拿出一点时间来告诉我好吗?我们在一起十年,应该是没有什么不能说的,好吗?如果你的理由是充分的,我愿意帮你一起来解决问题,哪怕离开你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

    不过这封信件的真实性还没有得到证实。

    王菲好友暗讽李亚鹏

    9月24日凌晨,王菲好友邱瓈宽连更两条微博为王菲抱不平:“这些年,我想起你的一句歌词:‘你仰望到太高,贬低的只有自己。’别人见风就是雨,你呢,有多少话你该说却绝口不提,我记得你在KTV喜欢唱《单人房 双人床》,此外无话。心疼你……”“何必牵扯说什么背影,直接面对就是。人前牵手,背后下毒手。大哭还是大笑,从背影看其实是很像的。那些看好戏的就不必假装客观持平,不必假借别人之手来指指点点了。”疑似暗讽王菲前夫李亚鹏。

    而王菲则在24日早8点16分在邱瓈宽微博下淡定回应,关注的重点却在邱瓈宽所使用的iphone6 plus上:“想问,好用么plus会不会太大。”

    有网友留言回复说:“眼泪哗哗流……我们都心疼她!真的希望某人这一次好好爱她。我们永远爱她,也爱她所爱,此外无话。”“宽姐对菲真是无话可说 。”“绝口不提比较好!懂她的什么都不用说 ,不懂的说什么也没有用。”宗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