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昨北京首映 黄渤甘当"小咸肉"

2014-09-22 10:0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国庆档唯一3D娱乐动作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昨在京举行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蔡岳勋偕主演赵又廷、林更新、黄渤等全阵容亮相。现场,赵又廷、林更新、黄渤自比“台湾盐酥鸡”、“滚刀肉”和“小咸肉”,调侃《痞子英雄》续集归来是“‘东北乱炖’拯救地球”。而戏里“真英雄”搭档赵又廷、林更新更是被黄渤 “玩坏”,两人背后抱、公主抱等搞怪合影令人捧腹。该片定于10月1日以2D、3D、中国巨幕以及4DX格式公映。

  此次首映礼是《痞子英雄2》首次全阵容出席,赵又廷、林更新、黄渤三人首度同台为电影造势。据了解,片中特别出演的黄渤原本在外地拍戏,但还是临场赶来出席活动。他笑称:“一想到上次发布会小新被做成立牌被大家玩坏的事,就不敢不来了。”一上台,黄渤就调侃赵又廷、林更新逗乐全场,称“不敢跟两个型男站在一起,只能在一旁主持”。

  据了解,该片日前在多地举办超前点映,试片活动大受欢迎,口碑爆棚,不少提前观影影迷形容 《痞子英雄》续集归来是“小鲜肉拯救地球”。不过发布会现场,赵又廷、林更新、黄渤调侃他们当不了 “小鲜肉”,是“‘东北乱炖’拯救地球”。黄渤在上次发布会上曾经表示自己是“五花肉“,不过昨天他却改口了。“我可不敢站在他们那一边,他们是小鲜肉,当然我也不能说自己是五花肉,我其实是‘小咸肉’,被腌了一下,所以有些‘咸’。”

  林更新则否认自己是“鲜肉”,“我倒是挺像嚼不烂、切不断的‘滚刀肉’。”至于赵又廷,说自己有些像“台湾盐酥鸡”,“因为我拍戏时一直被导演折腾,又是飞车又是打斗,整个就是煎熬啊。”大家回忆起导演对他们的“折磨”简直“惨绝人寰”,“他一点都不水灵,就是个肉干吧。”林更新说,而黄渤还是稍稍解围了一下:“这次导演演了个大反派,我觉得还是有一些人性的。所以他应该是有一些水分的肉,又添加了很多调味料,比较像四川腊肉。当然,和肉干也是差不多的。” (记者 许城贵)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痞子英雄2 黄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