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回应"出轨"传言:满纸荒唐 物是人非(图)

2014-09-19 08:4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7日,网友巨春雷微博发表长篇文章《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爆料姚晨婚内出轨四男星在先,继而导致二人离婚。17日晚上,姚晨转发2009年凌潇肃送的格桑花,回应爆料:“满纸荒唐物是人非”。格桑花是幸福美好的象征,花语为“幸福便是,怜取眼前人”。

  昨天下午,爆料姚晨婚内出轨的文章作者巨春雷转发了姚晨微博,并留言称:“关于满纸荒唐 姚老师或者身边团队的文学造诣很高,千古奇书《红楼梦》就是‘满纸荒唐言’,这十年沉冤用‘荒唐’二字搪塞可谓十分的妥贴恰当”,他还驳斥姚晨称,“姚老师,请用良心作答:你敢说我这是满纸谎言吗? ”

  记者就此事致电姚晨、孙红雷经纪人求证,均无回应。凌萧肃的经纪人表示,她也是刚知道这个事儿,艺人的私事儿公司不方便回应。而果静林方面则表示,清者自清,不做回应。茹芸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姚晨 出轨 满纸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