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新单元开播 袁姗姗扮男装为爱毁容

2014-09-14 09:3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罗晋与袁姗姗上演地下恋。



  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的第二单元“我不是美人”今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开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继上周《美人制造》第一单元播出后,剧中各种穿越话题热度直线上升。很多观众都很好奇,仅开播两集的《美人制造》已大打穿越牌,那接下来的剧集于正又会玩出什么新花样?

  在已经播出的前几集中,主要演员悉数登场,金世佳饰演的傲娇太医贺兰钧、杨蓉饰演的痴情青楼女苏莲衣、邓萃雯饰演的疯狂女帝武则天等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单元“我不是美人”中,袁姗姗和罗晋将上演一段旷世绝恋,让人尤为期待。

  女扮男装、身份悬殊的戏码在古装爱情剧里并不少见,就算是美女上阵杀敌,观众也已经在花木兰、穆桂英的故事里得到了满足。不过,单单是袁姗姗为爱毁容这一条,就已经为下一单元的播出赚足了眼球。从已经曝光的一组袁姗姗中毒照中可以看到,虽然昔日可爱美艳的姗姗脸上长了红斑,但仍不失娇俏可爱,不过也不免让观众产生疑问,为何姗姗会中毒?究竟是为情所困还是另有隐情?扑朔迷离的剧情让人充满好奇。

  另外,身为公主的袁姗姗和少将军罗晋的地下恋情注定充满坎坷,他俩会为了禁忌之恋做出怎样的疯狂举动,也是这周日剧集中的一大看点。 金 婉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美人制造 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