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遭"表白"被吓呆 "女神范"引入灭灯模式

2014-09-02 09:1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浙江卫视原创时尚变身交友真人秀 《十足女神范》今22:00将播出改版后录制的全新一期,并引入观众非常熟悉的《爱情连连看》模式:灭灯/留灯环节。曾担任央视节目主持,后在 《我的青春谁做主》等一批热门剧中任女主角的赵子琪亮相,现场遭遇疯狂求爱。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求爱者竟是来自台下型男点评团成员的马丁。马丁也成为节目改版后首个“动用”终极表白权利的男士,疯狂的举动吓得赵子琪“目瞪口呆”。观众也忍不住吐槽:马丁,你都已婚了还这么挂念着之前的女神偶像啊?

  赵子琪曾经是央视《生活》栏目主持人,2003年因出演《别了,温哥华》而转型成为影视演员。2009年,赵子琪主演赵宝刚导演的《我的青春谁做主》,一跃成为当年最走红的女星之一。 2011年,赵子琪与发掘了韩寒的伯乐——出版人路金波低调完婚,成了一名“辣妈”。此次登上《十足女神范》,赵子琪一出场就收获了她的真爱粉丝——型男点评团成员、情感专家马丁。已婚的马丁看到赵子琪来了,竟然像一个大男孩那样变得羞涩又结巴,自爆还是个青涩小男生的时候,就开始暗恋赵子琪。

  当听到某位平民女神讲述因个子太高带来很多烦恼时,赵子琪也打开了话茬,暗示路金波“嫌弃”她矮,马丁竟借此第一个动用了“终极表白”,以身示范,只可惜赵子琪没有领会其心意,被马丁吓呆:“你还是哪儿来回哪儿去吧! ” 王衍芬

   [编辑: 林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