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四十要出嫁 劝诫柯震东要爱惜自己(图)

2014-09-01 10:1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名模林志玲年近四十,昨天亮相时尚活动时她表示,自己其实非常怕老,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嫌弃。近期柯震东、房祖名等艺人因吸毒而被捕,林志玲表示:“我知道确实生活上的压力会让他们选择逃离一下,我觉得压力不止是存在于演艺圈,而是存在于社会的每个角落,每个人的身上,需要每个人好好地计划去排掉这些非常负面的情绪,而不是通过这些药物。希望大家以健康为基础,不要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举动,爱惜自己。 ”

  今年步入四十关口的林志玲虽然一直被封为“不老女神”,但其实还是非常怕老:“其实时间就是很公平的,随着年纪的变化你一定会老。 ”而除了年龄外,大家最关心的当然还是女神最终的归属,林志玲继续耍太极,“我觉得大家都太急了,虽然你们急但是也不要这样,会给我很大压力。我会尽量努力,希望明年可以不要辜负大家的期待。 ” (赵 江)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林志玲 出嫁 柯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