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助阵"我不是明星" 称曾因不漂亮遭雪藏

2014-09-01 10:1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刚刚在《十二道锋味》中与谢霆锋情同兄妹的容祖儿今晚十点将现身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作为助阵嘉宾为秦沛子女姜文杰、姜丽文加油鼓劲。现场容祖儿不仅自曝当年曾因长得“不漂亮”而被公司解约雪藏,甚至在出道之前还因太穷,去试音时只能去经纪人家里借衣服穿。

  出道后不受待见

  容祖儿早在15岁就已出道,但刚出道的她并不受人“待见”,在《我不是明星》的现场,容祖儿自曝,当初由于长相不出众,唱片公司在为其宣传时“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在仅仅推出了一首单曲之后,她就因“不漂亮”被唱片公司解约。在此之后的数年,容祖儿只能靠做一些文职工作,以及帮忙妈妈打理时装店维持生计。不过容祖儿并未放弃她的音乐梦想,终于在3年后,她签约了新的唱片公司。经纪人在最初见到容祖儿时,就毫不避讳地指出容祖儿“平凡到在普通人里一抓就有一大把”,但因其眼神很有观众缘,所以将其介绍给老板。刚进公司的容祖儿经济并不富裕,在见老板之前甚至都没有钱买一套合适的正装,最后只能向她的经纪人借衣服穿。

  自创十二生肖拳

  容祖儿不仅是一名出色的歌手,同时还是一位模仿高手。她不但能模仿天王天后,还能模仿各种动物,并且还自创了一套十二生肖拳。在《我不是明星》的现场,容祖儿就即兴模仿起了王菲和周华健,把他们的唱腔模仿得惟妙惟肖,引得现场爆笑不断。随后容祖儿还与姜文杰,姜丽文兄妹合作表演了一套自创的十二生肖拳,三人从“老鼠拳”打到“猪拳”,在舞台上又蹦又跳,让人忍俊不禁。 王衍芬

   [编辑: 张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