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案女星身份曝光 经纪人称已失联(图)

2014-08-28 08: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4日晚,房祖名、柯震东一行6人,在北京东直门一家足疗店被抓,其中包括房祖名、柯震东、房祖名的助理和司机,此外,还有两名“香港女艺人”。而除了这两名“香港女艺人”,其他四人的身份都已曝光。日前,据爆料称,两名女艺人都是内地的,分别是北京英皇艺人洛诗(原名李晓楠)和曾加盟韩国女团RANIA的中国籍队员Yijo(原名常一娇)。

  据知情人士透露,房祖名被抓当天,洛诗在现场同被控制,尿检呈阳性。内地艺人Yijo也一同被控制。目前二人均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被羁押在东城区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悉,洛诗与Yijo是超级闺蜜 ,Yijo多次在网上晒两人的合照。洛诗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2011年签约英皇,近几年她演出不少大片,最近由她主演的《一生一世》将于9月5日上映。Yijo则是模特出道,但出道多年,仅当过几回MV 女主角。她离团后主要为艺人及名媛提供专属服装。

  8月27日,《一生一世》在北京首映。由于洛诗被爆卷入“房东吸毒案”,记者在发布会结束后采访了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她表示,“我们这几天也确实在找她和她的家人,但都没有找到,我们会继续跟进这件事。至于吸毒与否,我们暂时还没有收到任何通知,所以假设性的问题先不做回应”。

  另据了解,又一涉毒内地女演员齐某以及多名“外围女”被警方控制。有分析人士认为,接连不断的明星涉毒案引起警方对明星涉毒的重视,可能在近期根据线索连续工作,严打艺人涉毒。就上述消息,北京警方尚未证实。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房祖名 洛诗 常一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