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胡可昨日喜得二胎 二子乳名"小鱼儿"(图)

2014-08-20 08:5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天上午,演员胡可在北京某医院顺产一子(体重6斤9两),沙溢再次当爹。沙溢自爆二儿子模样与大儿子似双胞胎。

  早上8点,沙溢送大儿子安吉进幼儿园后匆匆赶到医院陪伴待产的妻子,胡可被推进分娩室,沙溢则静坐在分娩室隔间内焦急等待。“虽然第二次当爹了,但毕竟是血脉相连的,难免还有些紧张。 ”

  医生先通知沙溢“生的儿子,母子平安”,沙溢先跟护士推着新生儿出来并送至病房,接着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分娩室等待老婆胡可。待分娩室的大门再次打开,沙溢马上迎上前去关心问道:“媳妇,怎么样? ”“还好。 ”胡可回答并问:“看到孩子了么? ”沙溢开心答道:“咱老二和老大如出一辙! ”

  同时,沙溢自己买了蛋糕,作为送给新生儿子的礼物,也是表达对胡可的一份爱。沙溢表示,等胡可身体恢复了要带她补过蜜月。

  据悉,沙溢给大儿子起名安吉,小儿子的乳名则是胡可起的,叫“小鱼儿”。也寓意这个孩子能在这个家庭里如鱼得水,自在快乐。露露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沙溢 胡可 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