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星开幕"将登央视 霍尊遇李琦比拼唱与作

2014-07-23 09:5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档《中国好歌曲》衍生出来的、原创电视音乐会节目《完美星开幕》,将于下周起每周六晚在央视三套正式开播。《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周三、王晓天、Suby以及《中国好声音》学员代表孟楠前天在上海现身节目启动发布会,王晓天带来的摇滚新歌现场演绎“星开幕”的新玩法,震撼视听体验引爆全场。

  “红幕布”90秒决定去留

  现场,王晓天首次尝试全新风格,而在他唱完第一段副歌后,现场红幕布关闭,音乐骤停。直至现场观众热烈欢呼,要求晓天返场,大幕重新开启,王晓天继续唱完整首歌。而这正是《完美星开幕》的初赛流程。

  据介绍,节目初赛6位选手在90秒的竞唱之后,红色大幕缓缓下降,现场进入“安可”时间,幕布背后的歌手此时只有获得超过80%的观众投票支持,才能成功“返场”,演绎完整的歌曲。反之,当幕布再次拉开,歌手则不见踪影。

  冠军“金话筒”首度亮相

  发布会现场,象征着实力和荣誉的“金话筒”首次亮相。节目组透露,只有最后征服所有观众的“终极返场王”,才能手握“金话筒”,在顶级音乐厅里召开个人音乐会。主办方透露,节目将邀36位“好歌曲”和“好声音”学员演绎原创作品,霍尊与李琦作为两档节目冠军有望在新节目中首度对阵比拼。

  发布会上,导师阵容初步揭晓。初赛阶段,著名音乐制作人黄舒骏和全能音乐人丁薇将出任音乐观察员。黄舒骏之前担任达人秀等节目评审而走红,而丁薇则是内地屈指可数的女性创作人。

  追看《好声音》学员感亲切

  《星开幕》第一期录制学员名单已经揭晓,孟楠、张恒远等好声音人气学员悉数在列。为了能够拿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原创作品,大家都作了万全准备,甚至还特意私下询问了自己的导师。 “我这首歌给蔡健雅老师听过了,她挺喜欢的。 ”周三坦言。而面对一直坚持电音风格的Suby,导师杨坤却有不同的想法。周三说:“杨坤老师建议我说可以挑战不一样的风格,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吧。 ”正值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震撼开播,学员们表示倍感亲切,会一直追看下去。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完美星开幕 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