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唱响"环保主旋律

2014-07-23 09: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2日讯(记者 刘礼智)《小蝌蚪找妈妈》这一经典童话故事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也凝聚了许多人美好的童年记忆。7月26日起,每周六、周日10:30,大型科幻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将在青话小剧场欢乐上演6场。

  《小蝌蚪找妈妈》是青岛话剧院 2008年推出的一部作品,以耳熟能详的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为创作蓝本,赋予了传统故事更多的环保主题,同时融入了大量的科幻情节,在舞台上展现出一个神奇的水底世界,水里游动的鱼虾,茂盛的水草,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过的食品包装袋、罐头盒,都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舞台上。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