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昨大婚嫁IT高管 微博否认二婚传闻(图)

2014-07-13 09: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2日,出生于1981年的演员孙菲菲在北京举行婚礼。据悉,孙菲菲的丈夫史宏为联想集团某总监,两人相识于朋友聚会。6月5日,两人在北京领证。有消息称,孙菲菲是二婚,对此,6月11日,孙菲菲通过微博予以否认。

  6月初已领证

  7月12日,网友“McdullPapa”在微博上贴出了孙菲菲婚礼现场的照片,该网友写道:“朋友说,今天参加孙菲菲的婚礼,最感动的是新郎流下眼泪,新娘为他拭泪。好有爱,菲菲是美丽善良勤奋的好姑娘,希望丈夫一定要好好疼她。”从照片来看,新郎新娘笑得合不拢嘴,颇为幸福。

  早在6月5日,就有媒体目击孙菲菲与一名男子在北京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领证后的她和老公有说有笑地离开。当时还有传闻称孙菲菲此次结婚为二婚。据知情人爆料,此前,孙菲菲还有过一段未曾公开的婚姻,而此次结婚则是孙菲菲的第二段婚姻。据消息源称,早前孙菲菲就与一王姓商人结婚,但两人在 2010年关系一度闹得很僵 ,随后离婚分道扬镳,孙菲菲还曾得到前夫一笔不菲的赡养费。

  不过,6月11日,孙菲菲连发两条微博否认这一传闻。孙菲菲写道:“最近一直记性不太好 ,丢三落四、忘东忘西,前两天又被提醒是不是二婚了?前夫姓王,我还管人家要赡养费来着,正纳闷这么大的事我怎么一点都想不起来了呢?”

  丈夫为IT高管

  多年前,20岁出头的孙菲菲以一部《北京,我的爱》而走红,成为内地玉女派明星中的新鲜血液,随后又主演了《孔雀东南飞》等剧,然而自从她沉迷于整容、容貌“日新月异”后,负面新闻缠身,虽然作品不断,但不仅人气难以维系,星途也开始走下坡路。此后更是经历“被打门”、“踩裙门”等一系列负面报道。

  据传,孙菲菲的丈夫叫史宏,为美籍华人,今年40多岁,是联想集团某总监。两人相识于一年前的朋友聚会,并发展成恋人,最后走入婚姻。孙菲菲几年前曾在网络上发帖征婚,当时她透露过自己对未来老公的要求,其中强调另一半不能是圈内人,“都是飘忽不定的状态,夫妻俩总得有一方能安定下来顾家。” 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孙菲菲 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