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汤唯已怀孕两个月 秘密交往被质疑是"小三"

2014-07-05 12: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汤唯2日宣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的喜讯,有消息称,虽然她表示在2013年10月到韩国拍广告时,双方才有火花,但早在2012年时,就有韩国媒体爆料,他们于2011年开始秘密交往,且金泰勇2012年底才离婚,她因此被质疑是“小三”,此外,还有消息指出,汤唯已怀有两个多月的身孕。

  汤唯在拍摄《晚秋》时,与男主角玄彬爆出绯闻,后来玄彬与宋慧乔发出分手声明,让她一度被怀疑拆散两人,但2012年底,有网友直击她和该片导演金泰勇在路边摊喝酒,被疑关系不单纯,随着年底金泰勇离婚,她又被指是造成金泰勇婚姻破裂的小三。

  两人声明将于10月完婚,金泰勇的好友向韩国记者爆料,金泰勇原想在8月结婚,但女方却希望在10月的秋季举行婚礼。此外,还有人爆出她已怀有两个多月的身孕,这也是为何想要在10月结婚的主要原因,汤唯方面并未多做回应。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汤唯 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