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微博幸福高呼:爱是你我(图)

2014-07-01 08: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9日是汪峰生日,女友章子怡通过微博为汪峰庆生,晒创意生日蛋糕照片,并英语告白,称:“Love was made for me andyou!”而几乎在同时间,汪峰发表感恩微博,疑似感谢章子怡。

  6月29日23时58分,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创意生日蛋糕为汪峰庆生,并称:“Love was made forme and you!”照片中的蛋糕神似汪峰的脸,戴着一副眼镜,还写上“‘峰’雨无阻,峰哥生日快乐”的字样。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子怡爱汪峰,我到现在还没缓过来,不过还是祝福。”也有网友调侃称:“这是要和世界杯抢头条的节奏!”

  而在同一天的23时52分,汪峰也通过微博发表疑似感谢章子怡的微博,称:“不管有多少酒精,多少眩晕,在这一刻,有多少人能体会这里面的感恩与泪水……我爱你……无论我经历多少磨难……谢谢,有什么比在最不知道感激的时候感谢你更重要的……”

  据悉,6月29日汪峰在上海的某酒店包下半个露天酒吧,与章子怡等人举行生日派对。“女主人”章子怡特别重视此次派对,精心挑选服饰 、鞋子,并做了头发。生日派对上两人大秀恩爱,高兴的汪峰喝醉后,还当众亲吻章子怡。据悉,汪峰和章子怡好事将近,章子怡颇受汪妈妈的喜爱,近期汪峰忙着筹备演唱会,章子怡就带汪妈妈去购物。另外,章子怡也多次陪伴汪峰的女儿。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