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年底娶女友冯翠珊 陈奕迅夫妇证婚

2014-06-13 08: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年46岁的苏永康和37岁的时装品牌高层女友冯翠珊(Anita),恋爱八年有情人终成眷属,据悉婚期为12月2日,陈奕迅夫妇任证婚人。

  苏永康透露去年7月求婚,见证人有黄伟文以及双方母亲、女友的姑姐及姑丈。苏永康很感谢黄伟文、张卫健太太张茜、梁汉文太太Karen、徐濠萦等军师帮忙,苏永康说:“当时觉得是时候(求婚)了,就和女友带着妈妈,还有军师黄伟文一起说要去京都旅行,黄伟文替我想开场白,阿徐替我越洋订餐厅,张茜帮忙找了一颗最完美的黄钻,Karen帮我套取女友手指尺码,自己只是订玫瑰花和求婚。”问到求婚过程,苏永康说:“我只是问了她一句:‘我想你陪我走这一生,有什么意见?’她回答‘好呀!’就是这样。” 温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苏永康 陈奕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