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助阵汪峰巡演 后台低调亮相全程面带微笑

2014-06-10 09: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8日,汪峰2014峰暴来临巡回演唱会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汪峰现场不断演唱歌迷喜爱的歌曲,引来粉丝的热烈回应。章子怡也低调助阵演唱会,全程面带微笑。

  苏州站是汪峰今年全国巡演的第一站,也是他首次回家乡开唱。汪峰此次演唱会舞美由曾执掌过LadyGaga、Beyonce等演唱会的设计师LeRoy Bennett和他的核心团队一手打造。

  汪峰在整场演唱会的选曲、编排和服装造型上也都别出心裁,在演唱会开始之前的采访中,汪峰就曾标榜自己“体力好”,演出当天更是充满活力的在台上和歌迷一起唱着、跳着,完全没有年近不惑之感。演唱会当天像《飞得更高》《春天里》《当我想你的时候》等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汪峰都一一献唱。在每首歌结束的间隙,歌迷都高声向汪峰喊话,表达喜爱,一位汪峰的铁杆歌迷说:“我从‘鲍家街43号’开始就爱汪峰,他的歌陪我经历了很多人生中不同的阶段,我希望他能一直坚持自己想要的,用音乐带给更多人力量”。

  章子怡当晚也低调现身苏州,在音控台观看全场,面对附近女歌迷的疯狂示爱偶像,章子怡始终面露微笑。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