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横店热拍 范爷霸气上演最美武则天

2014-06-06 09: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唐德影视、中影股份、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横店热拍。片方再度曝光了一组范冰冰戎装的造型剧照,虽然这组造型掩盖了武媚娘的风姿与柔婉,但戎装加身的范冰冰却大展“范爷”的霸气。

  电视剧《武则天》于去年12月开机拍摄,如今拍摄进程已过大半,不断曝光的范冰冰版《武则天》的各种造型,也让观众提前目睹了范冰冰所饰演的武则天的风采。武则天巾帼不让须眉的壮志豪情这也与一向有着“范爷”之称的范冰冰的气质不谋而合。据片方透露,范冰冰的造型还将有很多不同的尝试,甚至还会有女神老年造型的亮相,这对范冰冰而言是个挑战,而对于将在剧中“扮老”,范冰冰很坦然:“出生年轻衰老是一个自然地过程,人生必须的经历吧 。我觉得每个年龄段都有它的意义,这样才组成了一个完整的人生。我会很坦然的接受慢慢变老这件事。我觉得我老了之后也应该会是一个优雅的老太太”。

  而对于“武则天”这个角色,范冰冰本人也是非常喜爱,经常在微博上与观众和粉丝分享自己拍摄《武则天》的历程。各种造型剧照、拍摄之中的小故事都成为了粉丝们的专属福利,她都会与粉丝和网友一同分享 。范冰冰之前在微博上就曾经发过一张身着戎装的造型照,她头戴盔甲,白纱遮面,神秘而又庄重,粉丝们纷纷献花大赞,“冰冰穿上女装是第一女神,换上戎装就是第一男神,无人能超越!怎一个美字了得啊!”

  尽管之前在荧屏上出现了各种版本的“武则天”,范冰冰对于诠释一代女皇这个传奇人物却是非常自信,“我希望能用80后的心态去诠释我们这个年代的人理解的武则天。我觉得我演的武则天身上一定会有范冰冰的影子,我有信心演好武则天。”而随着范冰冰在《武则天》中各种造型的曝光,也证明了她的尝试是颇为成功的,每一次剧照的曝光都给观众带来了惊喜,无论是清新的少女妆容,还是威严的武皇造型,各个时期的武则天都被范冰冰轻松的驾驭,每一次诠释都美到极致,因此范冰冰也被网友封为“史上最美武则天”。 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武则天 范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