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事件引发热议 经纪公司发声明致歉

2014-05-18 09: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6日,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等热播剧获封“国民好老公”的黄海波被爆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一时间引起娱乐圈的轩然大波。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据悉,5月16日中午,黄海波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按照法律规定,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而有媒体赶往事发酒店探访,发现黄海波疑似使用假名开房,住的是千元套房。5月17日,黄海波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向公众致歉。

  疑似卖淫女曝光

  事发后,一张披露黄海波嫖娼细节的图片在网上疯传。同时,疑似与黄海波一同在房间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女子刘某某的照片也被网友曝光。照片中,她站在身高墙前,身高达185cm,比身高177cm的黄海波还要高出不少。

  细节文字称:在“2014年5月15日16时许,我所配合刑侦总队民警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楼下将涉嫌卖淫的由某查获。经民警现场突审,该人供述刚刚在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518号房间内与一名男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我所民警在朝阳区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518号房间,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黄海波、刘某某查获。据由某供述称,她是由女子吴某某介绍来卖淫的,而刘某某供述是女子丁某介绍其来卖淫。民警于5月 15日17时许,在朝阳区霄云路8号酒店公寓715房间将吴某某抓获,在霄云路8号公寓1123房间内将涉嫌介绍卖淫的丁某查获”。但此细节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疑假名开房,住千元套房

  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曝光后,不少媒体前往事发的北京工大建国饭店518号房间探访。518号房位于5楼的西北角,从楼层中所挂的紧急疏散图上可以看出,518号房的大小是正常房间的两倍,应属于千元的套房。该房门口“门铃”按键亮着灯,显示有人。但是记者多次按门铃都没有人应答,屋内并无响声。随后,两名工作人员闻讯赶来,让记者离开该层。

  工大建国饭店的大堂值班人员表示,对黄海波被抓一事并不清楚。但是他们透露,只要黄海波在酒店登记入住就可以在系统中查到。然而,当着记者的面,工作人员在系统中输入“黄海波”三个字,页面显示没有任何入住信息。这也就意味着,在5月 15日当天,黄海波并没有使用自己的身份证入住酒店。但是对于网传的其他名字,工作人员拒绝查询:“这个涉及客人隐私 ,我们不能说。”

  朋友称其被陷害

  据悉,黄海波出事前正在北京拍戏,而对于其嫖娼被抓一事,其工作伙伴表示不解:“黄海波这样级别的艺人在北京有房,还不止一套,干吗要去酒店呢?”对方称,他获得的消息是派出所收到举报赶赴现场,既然有人举报,那可能就是被人设计陷害了。

  而与黄海波合作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的导演刘江也发微博暗指黄海波得罪人被陷害。刘江在微博中写道:“海波在创作中是个简单的人 ,所以他总能拿出最通透、最真挚的表演 。生活中,他是个更简单的人,他几乎没什么爱好,绝大多数话题都是表演。但简单也是双刃剑,海波把喜怒全写在了脸上,容易得罪人而不自知。这次,简单使海波付出了代价!虽然海波的错误不简单!但请大家给这个简单的人一个改正的机会。”

  经纪公司发声明致歉

  5月17日,黄海波所在的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发表声明,代表黄海波本人向公众致歉。声明称:“关于我公司艺人黄海波因不当行为被行政处罚一事,我们深感痛心 。在此谨代表海波本人 ,向公众致以歉意。我们一定给公众一个满意的交代,也盼望海波能早日与家人团聚。事件发生后 ,社会各界都对此事给予了高度关注,我们感谢舆论的监督,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海波的关心,亦希望大家不要轻信不实报道。”

  网友:国民女婿形象尽毁

  黄海波嫖娼被抓曝光后 ,网友纷纷表示很失望,黄海波塑造的荧屏好男人形象瞬间一落千丈:“演好男人的不一定就是好男人”。一些网友还对黄海波未来的事业表示担心,“国民女婿形象坍塌了”,“好老公,好男人的角色是演不成了”。

  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文章出轨、黄海波嫖娼,网友不禁为演艺圈剩下的“好男人”捏了一把汗。早前,黄磊、黄海波和文章曾一同做过一期名为“新好男人 ”的节目,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先有文章出轨,后有海波嫖娼,伤透了粉丝的心。黄海波嫖娼事件曝光后 ,不少网友第一时间慨叹娱乐圈又少了一位“好男人”,并喊话黄磊,调侃道:“黄磊挺住。”还有网友神评:“演凯丽女婿的都折了。”宗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黄海波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