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生女晒脚印 汪小菲:老婆辛苦啦

2014-04-25 09:1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4日,女星大S在微博中报喜 ,称生了女儿,平安感恩,并附上女儿的小脚印。老公汪小菲则转发微博表示大S这一年辛苦了。汪小菲言辞里表达了对大S的爱意 ,“老婆这一年辛苦了。也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最爱的母女俩身体健康,一切平安。谢谢!”

  与汪小菲结婚3年多的大S,24日传出剖腹产下一女,母女平安。大S于24日下午4点53分,在微博分享初生女儿的小脚丫照片,向外界报告:“生了,小女孩很平安,无限感恩。”老公汪小菲随后感性表示:“老婆这一年辛苦了。我最爱的母女俩身体健康”;妹妹小 S则立刻在微博留言:“站在外面等的感觉怎么比我自己生还紧张!”好姊妹范玮琪也在第一时间于微博留言祝福:“恭喜贺喜!母女平安。

  去年12月初,大S在微博上自爆终于成功怀孕,至于生男生女 ,她曾表示无所谓。而老公汪小菲则在不同场合都表示出想要个女儿的愿望,早在两人结婚晚会上,有爆料称汪小菲举杯说:“为我俩许愿,为我们的女儿许愿。”如今,大S顺利产下小公主,最开心的应该就是得偿所愿的汪小菲了。

  2010年11月16日,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结婚。一直想尽快生宝宝的夫妻二人非常着急,大S甚至为此暂停演艺事业,全力进行“造人”大业。吃素近10年的她甚至还破戒喝下妈妈帮她炖的鸡汤。她曾表示以往体重大概都维持在40公斤,但听说女生脂肪多较容易怀孕,所以刻意恢复到“健康的体重”。

  去年下旬,大S终于成功怀孕,如释重负的她在微博上写下:“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了三口了,感恩”,大S的婆婆张兰也直夸:“大S是我的骄傲!”自大S怀孕以来,老公汪小菲悉心照顾,不论是亲自下厨,或是出外保护有加,无疑不是为了老婆与小马妞的安全。而距离预产期越近,大S心情紧张,经纪人玮琪先前则曾透露,“都在家里好好休养,她其实很兴奋也很期待当妈妈。”对于生男生女,大S曾表示:“都没有关系,都是我的好宝宝!”随后塔罗星座专家艾菲也在微博分析大S女儿的星座特质:“新生儿的太阳星座是金牛座,上升星座是处女座,未来的个性反而会像阿姨小S一样,开朗、机智、喜欢叽叽喳喳的说话。不管是男、是女,都是个外型俊俏、超级有人缘的小孩。”宗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大S生女 汪小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