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妳》周五上映 周冬雨本色出演(图)

2014-04-23 15:07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 由高晓松监制,郭帆导演,周冬雨、林更新等主演的电影《同桌的妳》于4月21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周冬雨遭遇了“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当被问到如何摆脱“谋女郎”的身份时,周冬雨则表示不会刻意摆脱“谋女郎”身份,她以“谋女郎”的身份为荣,十分感谢张艺谋导演。

  校园青春片《同桌的妳》于4月25日公映,影片讲述了周冬雨饰演的周小栀和林更新饰演的林一这一对同桌从初中、高中、大学直至毕业十年后的故事。片中,周冬雨可谓本色出演。

  从《山楂树之恋》到《倾城之泪》,再到《同桌的妳》,周冬雨饰演的大都是清纯女生,一路走来总摆脱不掉张艺谋为她塑造的最初形象。当有记者问周冬雨,如何让自己摆脱“谋女郎”的帽子时,周冬雨表示,自己不会刻意去摆脱“谋女郎”的帽子,能够成为“谋女郎”是自己这辈子的荣幸,而《归来》的主演巩俐则是自己的女神,也是自己努力的目标。    (凤凰)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同桌的妳 周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