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那些事》姊妹篇开拍 郭涛马苏接棒黄磊陈数(图)

2014-04-23 15:03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 杨新会

  由华谊兄弟庄立奇工作室打造的都市家庭情感轻喜剧《夫妻那些事儿》的姊妹篇《还是夫妻》已于近日在北京开拍。日前记者了解到,《还是夫妻》中男一、女一的扮演者均已大换血,郭涛、马苏将接棒黄磊、陈数,为观众演绎“煮夫”奶爸和“干练”辣妈的养儿新篇章。

  据记者了解,《还是夫妻》将延续《夫妻那些事儿》轻松、诙谐的风格,继续为观众讲述几个家庭在经历了丁克造人、中年危机、婆媳矛盾、婚外恋情、离婚复婚等婚姻生活难题后的故事,也将视角从关注婚姻关系聚焦到生儿育女话题上。制片人庄立奇透露,《还是夫妻》将针对观众认为前作结尾温暖却过于潦草的普遍意见,对前作结局重新进行演绎和讲述,来弥补前作结局留下的遗憾。

  近两年郭大叔在大银幕的忙碌中还不忘抽身回归小荧屏,并且频与“父亲”这一角色结缘,先是在《父母爱情》中饰演一个年龄跨度极大的父亲角色,接着在《还是夫妻》中继续饰演奶爸。郭涛此次饰演的爸爸形象将颠覆中国“男大当家”的传统家庭观念,摇身变为一个主内的全职奶爸,放下身段与奶瓶、尿布为伍,这与郭涛以往塑造的硬汉角色大相径庭。

   [编辑: 李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