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不过七年之痒 妮可·基德曼恐要再失婚

2014-04-21 15:53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继13年前和影星汤姆·克鲁斯离婚之后,近日,妮可·基德曼被爆可能会再次经历婚变。她与凯斯·厄本结婚已7年,但相隔两地、多年无性生活等原因时常吵架。如若离婚,两人将陷入1.75亿美金(约10亿元人民币)的争产大战。

  聚少离多,过着有名无实的夫妻生活

  美国《明星周刊》报道,46岁的妮可最近在澳洲拍片兼照顾两个女儿,老公凯斯·厄本为了兼顾家庭和事业则每周两天在美国录制《美国偶像》。夫妇俩过去半年常分隔两地,形同分居,妮可觉得自己成了单亲妈妈,很不开心。

  妮可原以为夫妻俩会一起在悉尼或纳什维尔的家中,度过接下来的一年。为此,工作繁忙的妮可早早就把行程安排好,给家庭留出足够的时间。谁知凯斯·厄本此时却告诉妮可自己准备展开世界巡演,妮可表示,这表明了凯斯对两人婚姻的态度。

  两人的问题不只是聚少离多。报道指,两人多年都没享受鱼水之欢,过着有名无实的夫妻生活。凯斯·厄本还喜欢与美眉调情,妮可经常大吃飞醋。而且妮可注射肉毒杆菌多年,脸皮紧绷、僵硬,让凯斯·厄本快看不下去了。在为惊悚片《斯托克》巡回宣传时,妮可就承认曾打肉毒杆菌祛除脸部皱纹,不过却导致脸部僵硬,她发誓再也不在脸上动任何手脚。

  厄本问题多,两人婚姻一直不被看好

  不过,凯斯·厄本与妮可·基德曼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曾经与凯斯·厄本交往八年的劳拉·席格勒在接受采访时告诫妮可·基德曼不要高兴得太早。劳拉指出,每个耳朵有4个耳洞、身上刻有文身的凯斯不会对女人做出任何承诺,他俩迟早会散伙!

  凯斯·厄本有严重的毒瘾、酒瘾,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迎娶妮可·基德曼的很多年前,接受过可卡因的戒毒治疗,但是没有根治自己的毛病。婚后,凯斯·厄本曾一度因毒瘾而接受治疗,当时外界都认为这会导致两人离婚。没想到在妮可的帮助下,凯斯居然戒毒成功。在疗养院的90天里,凯斯创作了专辑《爱、恨以及所有疯狂的事》,擅长甜言蜜语的凯斯·厄本表示妮可是他创作的缪斯女神:“在我的新专辑里,许多歌都是受她的启发写出来的。当我遇见她,我的生活开始改变,她是我的生命里的一线阳光,我没有刻意想写任何歌去讨好她,我只是写了,写出了我感受到的一切。”

  即便如此,这段婚姻始终谈不上稳固。模特阿曼达·沃特曾公开了她与凯斯·厄本的亲密合影。身为凯斯·厄本忠实歌迷的她对媒体很详细地描述了他们非同寻常的关系——厄本在与妮可结婚前几个月,还一直与自己幽会,甚至还趁妮可出国拍片的时候在这对新婚夫妇位于田纳西州的豪宅偷情。她表示,厄本虽然迎娶了妮可,但他从来就不快乐,厄本是个问题多多的人,他也很可能再次出轨。

  小两口过去常在公开场合晒恩爱,不过自去年6月后就没一起亮相,这回恐怕熬不过七年之痒。妮可13年前被“阿汤哥”汤姆·克鲁斯闪电休妻,这回很可能又再次失婚。 本报综合报道

   [编辑: 李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