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三部续集筹拍 卡梅隆称六周内完成剧本

2014-04-14 13:4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从《阿凡达》在2009年上映并成为史上票房最高影片以来,关于它的续集就一直有各种各样的传言。日前,《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一纸申明中宣称,《阿凡达》的三部续集的剧本,将在六周内全部完成。

  剧本一旦尘埃落定,那么影片很快就会进入实质性的拍摄阶段。卡梅隆称:“是的,剧本妥当之后,我们将会拍摄电影。第二部、第三部和第四部《阿凡达》将在同一时间同时拍摄。 ”而对于外界流传的阿诺德·施瓦辛格要参演《阿凡达》续集的消息,詹姆斯·卡梅隆说:“我觉得剧本里没有什么角色适合阿诺,所以,他不会出现在影片中。 ”《阿凡达2》还会由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史蒂芬·朗等演员出演。他们还将扮演自己的老角色。按照20世纪福克斯的计划,三部《阿凡达》续集预定2014年10月份正式开拍,而《阿凡达2》则定于2016年12月16日上映,此后每年上映一部。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阿凡达 续集筹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