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否认不负责任“我很认真对待生活”

2014-03-17 11: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宥嘉承认与邓紫棋(G.E.M)分手后接受港媒专访,提到现在身边少了G.E.M ,谁教他说广东话?他说:“身边很多人会讲,真的,人多人少没差别,学会才最重要。(她以前有教你?)嗯!会讲的都会教我啦!”问分手后心情可有平复?林宥嘉说:“现在平常心,大家向美好的未来前进,开开心心迎接未来。(觉得异地恋难维持?)哈哈!还好吧!”

  对于G.E.M 经纪人大闹称他不负责任,他回应道:“我是抱着希望大家都很好的心情,我要让大家知道故事中的主角对音乐很认真,都是值得乐迷支持的人,这样就够了。(你是否是不负责任的人?)我很认真对待生活的!(生气?)不会。”

  提到有指G.E.M 分手后以泪洗面,问二人还有联络?他说:“大家都是朋友,演唱会有空来看呀!(不尴尬?)在台下欣赏音乐,大家同乐嘛!”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林宥嘉 不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