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林宥嘉被爆假恋爱真炒作

2014-03-13 11: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最后一场淘汰赛即将上演。随着赛事进入尾声,本季人气急速上升的邓紫棋,在成为歌王热门人选的同时,也遭网友大起底。而邓紫棋与林宥嘉的一段情也是真假难辨。

  网友揭邓紫棋“五宗罪”

  日前,有网友发布“起底邓紫棋”的网帖,翻出了她在十五六岁时的往事 ,包括在博客上大骂胡杏儿、无视乐坛前辈甄妮、炒作无下限等。

  事件曝光后,邓紫棋多次在公开场合与微博中道歉,“我当年年纪小,以为讲粗口是成熟和帅的行为。真的对不起 。”就对甄妮不敬事件,她也微博公开道歉:“甄妮前辈您好,几年前我第一次开演唱会就特别想邀请您当嘉宾,由于最后没下文,再见到您时有点害怕,不敢上前打扰您和朋友交谈,只敢在旁边看您,真的很抱歉,希望您不要介意,日后多多指教。”

  她没跟林宥嘉谈恋爱

  林宥嘉邓紫棋的恋情最近也被炒得沸沸扬扬。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与林宥嘉确实已经分手,并传林宥嘉已经另结新欢,爱上比他大 3岁、现年29岁的歌手丁文琪。而邓紫棋则被爆与大她22岁的音乐监制Lupo“父女恋”。3月12日下午,邓紫棋发微博否认该传闻,称Lupo有一位感情很好的女友,所谓“父女恋”的传闻,“大家笑笑就好”。

  其实,当初邓紫棋与林宥嘉分手的消息传出时,就有说法称:“邓紫棋这是在以‘炒作分手’而‘救市’。”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她与林宥嘉的恋情从始至终根本就是个幌子,“她和林宥嘉其实从始至终都没有在一起过,只不过新人出道,没办法才这么炒一炒。”至于所谓的“分手”,也的确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关注。连知名博主“八教主”都在微博中爆料称:“林宥嘉,没办法,公司安排要听话。”宗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邓紫棋 林宥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