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上海拍戏遭不明人士强行干扰

2014-03-03 11: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日,黄渤工作室发表声明称,黄渤近日在上海车墩影视城拍摄电视剧期间,有数十名身份不明人士连续三天强行进入拍摄现场干扰工作,剧组已在第一时间报案。

  而对于拍戏被干扰的原因,声明中也有所透露:“近期来,一些缺乏基本职业操守或抱有急于求成等目的的影视从业人员或机构,打着黄渤先生经纪人的旗号或者声称黄渤先生将出演或导演某某影视剧,试图吸引喜爱和信任黄渤先生的企业和个人投资,或者试图吸引其他演员加盟演出。目前,这些不良行为和信息已使部分朋友受骗上当,也给黄渤先生造成恶劣影响……”为此,声明中称:“鉴于上述情况已严重影响到剧组的正常拍摄并可能威胁到黄渤先生的人身安全,为此黄渤工作室在此严正声明:有关黄渤先生的一切演艺及经纪事务均由黄渤工作室经纪人全权统一负责。”小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