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今天最后一次彩排 舞台漂亮又朴实

2014-01-28 11: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8日,马年央视春晚会进行直播前的最后一次带妆彩排,随着直播临近,节目单也基本成型。之前一直没有曝光过的“腹语魔术”也亮相,将演唱开场曲的沙宝亮还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今年的春晚开场很贴心,既漂亮又朴实。

    赞舞台漂亮又朴实

    央视春晚的开场曲尤为重要,既需要欢快喜庆,又要第一时间带动现场观众的气氛。目前,已确定的开场曲是由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李玟合唱《想你的365天》,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也于昨日亮相春晚的第五次彩排。

    张靓颖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开场很有温暖的感觉,“有一些设计很接地气,抓住了大家心里想的话,也表达出来大家对家的思念。”她还透露《想你的365天》的歌词专门为春晚进行修改,“不是一开场就很热闹,而是缓缓的带入,有很温暖的氛围。”沙宝亮则称开场会播放“老百姓回家”的片段,并称自己看后很感动,“往年的开场都很热闹,人很多,今年的开场则是很贴心”。此外,他还大赞春晚的舞台既漂亮又朴实。

    “腹语大师”刘成搭档留悬念

    此外,来自中国台湾的“腹语大师”刘成也亮相彩排现场。他表演的是腹语节目“一个人的对话”,这个节目充满喜感、悬念。据报道,刘成是刘谦的师兄,虽然与师弟刘谦相比,刘成的名气稍逊一筹,但他却是目前华人世界最著名的腹语魔术师。刘成曾当过歌手、主持人、演员,偶然的机会,开始接触腹语表演,他介绍称,在国内腹语表演节目很少,但在国外是很普遍。虽然外语和中文发音不同,但实际表演形态是一样的。央视记者透露,刘成除了会和“熊猫”嘟嘟搭档外,还会有一个帅哥或者美女一同亮相,但对方是谁却仍是个悬念。

    另外,韩磊也将第七次登上春晚的舞台,献唱《老阿姨》。据了解,《老阿姨》取材于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老人,而她本人也将亮相春晚现场。宗和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相关专题: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彩排 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