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获邀上央视春晚

2014-01-16 13: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产电影的“植入”鼻祖非冯小刚莫属。马年央视春晚由冯小刚执导,他会在晚会中巧妙植入广告吗?记者联系到马年春晚剧组的知情人士,对方肯定地表示,“植入广告从2011年就已经没有了,2012年、2013年都在执行,除了在春晚当晚零点报时之外,其他时间段是没有任何广告的。”

  “零广告 ”并不是说央视春晚没有收入。央视广告部主任何海明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并不代表春晚无广告 ,春晚的前后还是有广告的,而且春晚零点报时也是会有广告 。但是前几年曾经有的植入广告 ,我们今年没有涉及。去年,春晚播出了两则公益广告颇受好评,今年还将延续 。”

  另外,央视马年春晚从1月16日开始进入大联排 。有消息称,韩剧《继承者们》里的“长腿男神”李敏镐,以及张亮父子都将登上春晚舞台。但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张亮父子并不会登央视马年春晚;而李敏镐虽接到邀请,但是能不能来尚未确定。 翁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李敏镐 上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