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亮相东方卫视春晚

2014-01-14 13:5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继容祖儿、古巨基两位香港巨星加盟东方卫视春晚后,节目组再传劲爆消息,久别东方春晚三年之久的李宇春一身粉红装扮现身录制现场。

  2011年李宇春曾登上东方春晚舞台,时隔三年后,李宇春又回来了,“我很开心来到东方卫视和大家一起过春节,因为我自己本身很喜欢上海这座城市”。谈起上海的美食更是停不下来,“像生煎啊,小笼包,炒年糕,还有红烧肉,都很好吃”。

  对于三年后重登东方春晚的表演,李宇春告诉记者,“今年也是在节目上面精心准备了,包括我今年在上海演唱会上表演的一些环节也有特意再在春晚上表演给大家看”。从录制来看 ,李宇春唱足三首歌,更和粉丝亲密互动,在表演时更坐在观众席中。

  2013年对李宇春来说,经历了很多角色的转换,从歌手到评委,还首次登上话剧舞台,在种种角色之间李宇春似乎都表现得游刃有余,不过这些角色中,李宇春还是最在乎歌手的本行,“最重要的对于我来讲应该还是音乐部分”。李宇春在采访中首次透露了新专辑的进度,“整个录音刚刚在北京已经完成了,就等着后期的制作”,对于新专辑究竟何时才能面世,李宇春承诺,“会在2014年上半年的时候跟大家见面,我自己也非常期待”。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