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会22岁校花?黄晓明发声明否认

2013-12-26 11: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有爆料称黄晓明密会22岁“深圳大学校花”温心,疑与杨颖情变。对此,温心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否认恋情,称两人只是和朋友们一起共进晚餐,并且未与黄晓明住同一家酒店。两人仅是朋友关系。其经纪公司表示:谢谢黄晓明邀请的晚餐,还额外赠送了一次上头条的机会。对此,黄晓明工作室发声明回应,称“黄晓明跟温心不熟,娱乐圈的路还很长,祝福新人温小姐近期上演的电影大卖”。

  声明中称,“黄晓明先生与‘温小姐’虽然见过面,但不熟。12月18日在中国香港的用餐是与工作相关的十多位朋友聚会,温小姐是有人带来,并不是黄晓明先生邀请。该报道直接指黄先生与温小姐的各种互动与关系,严重失实。在此本工作室表示严正抗议,随后会采取法律行动。最后针对温小姐所发声明以及她在新片发布会的回应,本工作室遗憾新人为求知名度所采取的手段。娱乐圈的路还很长,祝福新人温小姐电影大卖。”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黄晓明 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