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员前田敦子宣布离团 疯狂粉丝切腹自杀

2012-03-27 13: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气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绝对ACE——前田敦子(20岁)3月25日在日本埼玉“superarena 3Days”最后一天公演全部曲目结束后宣布从团体“毕业”(离团单飞):“今天请让我在这里作出一个重大决断。我,前田敦子从AKB48毕业。6年半来,我一直做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她含泪表示:“面向20岁的梦想,我必须跨出这一步”。这个AKB48成立以来的最具冲击性的消息让整个会场骚然,成员们个个放声大哭。据目击者称,场外某30余岁宅男随即使用随身携带的美工刀切腹,已被紧急送医。大批粉丝情绪激动 ,声嘶力竭。当地已调配警力维持秩序,多家论坛亦告崩溃。

    小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AKB48 前田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