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僧”蔡远航向孙茜浪漫求婚(图)

2012-03-24 11: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多年前国内著名童星、曾在1983版《西游记》中饰演“小唐僧”的蔡远航,3月22日晚在北京世贸天阶巨幕下用最浪漫的方式向女友——热播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槿汐”扮演者孙茜求婚。

  蔡远航不仅提前准备好了求婚视频,还让自己好友将毫不知情的孙茜“骗”到了现场,巨幕开始播放两人相处的甜蜜时光。伴随着最后“嫁给我,好吗”的求婚宣言,蔡远航捧着一大把玫瑰,高举戒指半跪在孙茜面前时,直接让孙茜迸出了幸福喜悦的泪水。

  蔡远航曾是国内家喻户晓的童星,除了1983版《西游记》中给鱼放生的“小唐僧”外,他还扮演过《婉君》中的大少爷、电视剧《末代皇帝》中的少年溥仪等知名角色。但在大学毕业后,蔡远航逐渐淡出了演艺圈,进入了商界,目前已经是国内某大型集团的副总裁。小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蔡远航 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