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结婚礼金3700万? 明星红包额度疑点重重

2011-09-27 14: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谢娜张杰9月26日在香格里拉蜀都湖畔举行浪漫盛大的婚礼。快乐家族、吴奇隆、李宇春、张茜、小沈阳、阿朵等明星参加婚礼并祝福新人。虽然婚礼温馨感人,但显然对于两人收了3700万元礼金的爆料让众人不再淡定。在透露的名单中,赵本山600万元 、吴奇隆300万元 ,对此传言,吴奇隆的经纪人称没有这回事。

    新人露面乘船到达幸福彼岸

    26日是张杰谢娜大婚的日子,记者一早达到现场,发现婚礼场地装扮浪漫温馨。当天由女星李小冉、曾宝仪、吴昕组成伴娘团,杜海涛、李维嘉、苏有朋组成伴郎团。张杰26日晨率伴郎团前去接亲,场面十分热闹。张杰最后冲破伴娘们的“重重关卡”接到自己的新娘。两组人马随后前往婚礼举办地举行婚礼仪式。

    新人的婚礼由一片小湖开始,谢娜张杰乘白色花船由彼岸到达婚礼篷房。白色的花船从湖对面缓缓驶过,一对新人站在船上向在场嘉宾挥手。新人到达岸边后许愿放生,引起现场骚动。谢娜见此情此景激动落泪,张杰体贴地为她拭泪。

    昔日承诺“攒够20万就娶你”

    谢娜随后在父亲的带领下走到了新郎身边。司仪何炅在现场引导仪式进行。两人步入婚礼主舞台开始宣誓,轮到谢娜说爱的宣言时,她激动地说:“我刚认识张杰的时候,我心理是扭曲的。表面看起来很快乐内心却时时不安,经常靠吃安眠药、喝酒才能入眠,而张杰的出现则打开了我的心。”

    谢娜说到张杰打动自己的地方,“有一次两人坐在沙发上聊天,张杰突然对我说,等我攒够了20万一定要娶你,那时我真的非常感动,这不就是我一直渴望的简单幸福吗?”谢娜说到这里,已经泣不成声。但她还不忘发挥坡姐的搞笑本色,开玩笑说:“我那时就老在想,他怎么还没存够20万啊。”谢娜最后大方向丈夫示爱:“我会努力做个好老婆,我爱你,永远。”这感性又真诚的一幕让现场嘉宾感动落泪,包括何老师在主持过程中都几度哽咽。

    张杰也用爱回报妻子,用一首深情的歌表达对谢娜的爱。他还现场剖白说自己以前不爱说话,是谢娜让他改变很多,“我变得更加开朗,娜娜也会在生活中给我包容,前两年状态不好的时候,她就陪我在楼下花园逛。可能人在28岁的时候有个忧郁期。我很幸运能娶到娜娜!”这一番话又变成强力催泪弹“轰炸”嘉宾和新娘,谢娜献上《better man》作为“惊喜”。两人在嘉宾的喝彩声中拥吻完婚。

    嘉宾给力赵本山墨宝祝贺

    除了浪漫感人的婚礼仪式外,当天婚礼还可谓星光璀璨,除了李宇春、吴奇隆等人,还有赵本山爱徒小沈阳。赵本山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到达香格里拉为两位新人证婚,小沈阳代表师傅上台致辞并送上师傅精心准备的礼物。赵本山为两位新人送上“佳偶天成”的墨宝。小沈阳也不改活泼本色,在台上祝新人“早点生个大胖小子”。

    之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张杰和谢娜的婚礼得到了当地政府3000万元的赞助,对此,云南迪庆州宣传部白副部长表示:“摆婚宴是明星私人行为,我们没有赞助。”据悉,两人的婚礼得到了香格里拉酒店和某食品公司的赞助,总费用约数十万元。

红包300万?吴奇隆辟谣

    婚礼现场虽然浪漫感人,但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一份礼金名单上,据网友发微博爆料,张杰谢娜这场婚礼共收得礼金3700万元,其中何炅170万元、吴奇隆300万元、吴昕20万元、杜海涛20万元、汪涵150万元、阿朵66万元、小沈阳120万元、赵本山600万元、喻恩泰80万元、魏晨50万元、王栎鑫18万元、张卫健70万元、蔡康永80万元、李维嘉56万元、杜汶泽50万元、苏有朋80万元、马伊琍19万元、龙丹妮90万元。这个数字让众人着实吃了一惊!对此,有记者致电吴奇隆经纪人任小姐,她表示此传言子虚乌有,并苦笑称消息一出倒不知如何随礼了。钟和

    新娘谢娜,出生于1981年,因主持《快乐大本营》而成名。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也出过《菠萝菠萝蜜》等专辑。曾与刘烨谈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新郎张杰,出生于1982年,2004年我型我秀冠军,2007年快乐男声第四名,曾出过《这,就是爱》等专辑,传与我型我秀选手段曦有过一段恋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