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方中信“一夜未了情”

2011-06-17 13: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李小冉、方中信主演的爱情电影《一夜未了情》将于7月15日上映,这是《做头》的导演江澄时隔6年后的新作。当天江澄亮相上海电影节揭幕新片海报,他透露: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爱与欲的经历,是典型的都市男女微妙的情感关系,包含着不确定性。影片的情欲戏备受关注,江澄表示尺度都在电影局要求的范围之内。

    影片中,方中信饰演的苏东是一个因受伤从阿富汗归来的战地摄影师,李小冉饰演的空姐顾婷则因孤独和焦虑想去法国留学开始新生活 ,两人旅途中偶然的一夜情过后,又在北京意外相逢,“他们彼此有好感,但都拒绝进入爱情模式”。江澄说这部电影以欣赏和心痛的心情去描述都市男女彼此错失的孤独的灵魂,“对很多现代人来说,爱情只能想象中完成,现实中很难得到完美的爱情,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爱情像流星一样,人们都不会为了一个瞬间去改变什么。”

    李小冉和方中信在片中有不少的情欲戏,江澄表示都在电影局的许可范围之内,影片在审查时,相关人员对片名犹豫了一下,但最终还是通过了。

    本栏文/特派记者 王法艳(本报上海6月16日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