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影碟大“搜捕”

2007-08-30 13:4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搞笑·《合约情人》

主演:任贤齐范冰冰

    虽然电影的主题是被韩剧玩滥了的合约爱情,但任贤齐和范冰冰合作出演的这部幽默爱情剧还是具有颇多笑点,影碟也已在本周上市。

    片中任贤齐饰演的启发是一位家教很严的高级白领,范冰冰饰演的刘枣一出校门就陷入经济危机,于是当起了任贤齐的合约情人,由此上演一段阴差阳错的爆笑爱情故事。

激斗·《天堂口》

主演:吴彦祖舒淇

    吴彦祖那么帅,舒淇那么美,张震那么酷,此外还有刘烨、孙红雷等众多影星加盟的动作片《天堂口》日前摆上岛城碟架。影片由吴宇森的得意弟子陈奕利导演,讲述了一段上世纪 30年代上海黑帮的爱恨情仇故事。

惊悚·《死囚大逃杀》

主演:维尼·琼斯

    杰克·康拉德是一名死刑犯,正在美国中部的一个监狱中等待着最后时刻的他,被腐败的狱方卖给有钱的电视制作人,和另外 9个死囚被迫参加一个非法的生死游戏真人秀。想逃走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他们的一举一动都通过网络向数百万观众直播。康拉德必须使出浑身解数,赢得生存和自由的唯一机会。           本报记者 王法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影碟 王法艳